close

一個粗漢跑進銀行,跟櫃檯小姐說:「我要開他媽的戶頭!」

櫃檯小姐:「沒問題,先生,不過你不需要用這種口氣...」

粗漢:「ㄟ,你動作快點好不好?趕快幫我弄好這該死的戶頭我趕時間...」

櫃檯小姐:「先生,我不習慣別人用這種口氣...」

粗漢:「ㄟ,別浪費我的時間,你快點幫我弄個他媽的戶頭行不行?」

櫃檯小姐:「抱歉,先生,我想我該請我們經理出來...」

這時櫃檯小姐跑進經理室向經理告狀....

一會兒,經理安慰著小姐後出來和這位粗漢理論說:「看來這裡出了些麻煩,您可不可以跟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粗漢:「我只想弄個他媽的戶頭,存我剛贏的他媽的一億元樂透彩金,行不行??

這位銀行經理立刻指著櫃檯小姐說:我代表這個賤貨向您說對不起.

 

 

 

★本文轉載於網路★如有侵權,敬請來信告知,立即刪除,謝謝!

後宮電影下載彩虹卡通自拍貼圖高雄網愛聊天室金瓶梅貼圖區日本人妻熟女自拍貼圖香港視訊美女免費色情短片試看s520網愛聊天室辣妹視訊聊天網ut網愛聊天室av1688影音娛樂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xxx383美女寫真 - 一對一視訊辣妹 - 707網愛聊天室 - 性感影片 - 聊天室ut - 情色成人聊天 - 臺灣情色網 - 成人卡通影片分享 - love影音視訊聊天室線上交友網聊天王影音視訊0204視訊聊天室ut13077視訊聊天免費mp3手機鈴聲色情片免費觀賞日本免費視訊聊天室睡衣熟女自拍免費/看A圖內衣寫真美女圖美眉 自拍 俱樂部惹火天使視訊網透視美女遊戲歐朋辣妹總動員甜心寶貝貼影片免費視訊聊天妹聊天娛樂網免費成人短片觀賞0941視訊交友台灣Kiss文學區skype網路交友TVNET影音交友聊天室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A-TV影音LIVE秀視訊聊天網E代影音視訊交友網女狼俱樂部成人影音Live秀金瓶梅漫畫情色卡通下載樂透網交友聊天室內衣寫真美女圖美眉 自拍 俱樂部惹火天使視訊網透視美女遊戲歐朋辣妹總動員甜心寶貝貼影片裸體辣妹妹聊天娛樂網免費成人短片觀賞0941視訊交友台灣Kiss文學區skype網路交友TVNET影音交友聊天室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A-TV影音LIVE秀視訊聊天網E代影音視訊交友網女狼俱樂部成人影音Live秀金瓶梅漫畫情色卡通下載樂透網交友聊天室視訊破解外國人交友聊天室台灣視訊美媚免費看視訊交友90739情人視訊高雄網玩美女人視訊影音 Live免費視訊美女13060kk 免費視訊聊天情色dvd光碟喔伊細辣妹視訊交友美女寫真圖片區kk 免費視訊聊天室情色貼圖成人影院免費看情色交友視訊聊天玩美女人影音秀美女視訊交友聊天室美眉情人影音網ut聊天室-美女交友.視訊辣妹後宮視訊情色網完美女人影音秀免費日本視訊uthome視訊聊天武則天視訊聊天網情色影音網免費視訊聊天情人免費視訊視訊聊天室成人交友網線上成人區電話視訊交友影音視訊聊天室ut免費聊天室玩美女人影音秀成人聊天室台灣kiss情色網電話視訊美女免費視訊美女kk視訊俱樂部show-live影音聊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透得主
    全站熱搜

    v1f5d6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